close

我~本身不看韓劇、也不迷韓星,為什麼把首爾當做今年的年底旅行呢?

應該說~被買韓貨這個慾望所支使的吧~

 

開始接觸到韓貨的東西,大約是在2009年時,

因那陣子台幣兌韓圓的匯率狂升,所以東西非常的好買,(記得似乎有到1:40 up??)

而在ptt上認識了十分火紅的gmaket!!

不過因為我對韓文字一竅不通,加上那時還是熱愛著美式休閒風,

所以那時候芭蕾娃娃鞋還有羊毛外套的火只有曇花一現,一下子就滅掉了~

陸續這一兩年,開始意識到自己的年紀,加上開始出社會上班了,(唉~老了)

穿衣服的風格開始有所改變,漸漸的開始注意起輕熟女的裝扮,

拍賣上也愈來愈多韓貨的賣家,那把火漸漸又在我心中燃起了!!

 

在楊淑君及三星爪扒子事件較為平息後(反韓情結好可怕),再加上日本大地震的推波助瀾下,

我就決定要去看看他們的城市(逛街才是個重點!!),吃吃他們道地的韓國食物,

所以~首爾,我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ualying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